close

是啊!沒錯!!

每個人的心底都有這樣的一個角落

是任誰也無法隨意進入一探究竟的

 

你不是我

你無法確切的感受我的感受

你不是我

你無法真正設身處地去體會

 

如同~

我不是你

我也會無法認同你所有的觀點與想法

我不是你

我無法理解你的不動聲色和靜觀其變

 

當然~

我也不是誰

我無法懂得她她他想要傳達些什麼

我不是誰

我無法猜測他她他追蹤的目的為何

 

或許能做的只是期許自己

在對的時候_去做該做的事情

 

事實上~

人都是自私的

都在尋求自己想得到的答案

或是想要的快樂 

照片01 13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