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年發布的第一個陸上颱風警報"凡那比"

也是我在桃園經歷的第一個颱風天

我和人夫早在前一天就已經採購好防颱用品

手電筒。泡麵。餅乾。零食and PPTV

 

發布警報的當天

窗外有一陣沒一陣的強風豪雨

真的很像一回事

當晚我們看著2012配著風雨渡過

 

隔天起床。。。

無風無雨_正納悶著~~颱風呢??

人夫不忍週休假日還讓我們悶在家裡

於是提議咱們來去"巡視災情"

走吧!!!~~~

 

 

 

桃園人的第一站~~當然就是石門水庫看洩洪

照片 001.jpg

婆婆說大的水閘門沒開~否則更壯觀呢!!!

 

照片 006.jpg

猴腮雷的小吃攤!!~~雖然風雨不大,但小吃攤認真挣錢的精神令人欽佩!!啪啪啪~~~

 

照片 008.jpg

休假回家的小姑也湊上一角~~人夫一家三口~~

 

照片 013.jpg

你看看!!~~真的很多人。。。。。

 

照片 014.jpg

哇~~橋上的景觀更讚呢!!!。。。。。

 

看完了洩洪~~來去大溪老街吃豆干吧!!

這是老街裡中正公園旁很有名的"老阿伯豆干"。。。

現在第二代繼承有店面了

照片 018.jpg

在無風無雨的颱風天~~客人還是絡繹不絕

 

照片 021.jpg

就在登龍路vs中正路交叉口~~

 

照片 022.jpg

將~將~好吃的豆干!!!~很入味!!超推薦他的百頁豆腐。。。歐咿析捏

 

吃的飽飽的。。。最好是運動一下囉~~

所以!!~~直殺竹圍漁港逛逛吧!!

照片 025.jpg

。。。看來悶的發慌的人~~不只我們5個。。。。。

 

照片 026.jpg

魚貨到貨量充足!!~~((雖然檯面上我認識的魚真的沒幾種。。。))

 

照片 029.jpg

你看看~~婆婆一副"職業市場殺手"的fu。。。

 

照片 036.jpg

漁港的風不小~~人夫還要我們母女倆演出"颱風即景"。。。((路人都在看我們))>_<

 

逛完魚港買了魚下巴。大蝦。玉米貝。香魚~~但你以為現在就滿載而歸了嗎??

NO~NO~NO~

照片 041.jpg

回程路上還有這家我跟人夫常常經過~常常爆滿。。但沒進去買過的復興空廚的"幸福烘焙屋"

 

照片 044.jpg

哇~麵包!!我愛!!~琳瑯滿目。。。款式超多的!!颱風天的桃園怎麼到處都是人??。。。。哈~

 

照片 046.jpg

巧克力讓人心動。。。但我還是忍住了!!~~((為什麼麵包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???^^ccc ))

 

照片 048.jpg

拿了人夫愛的"咖哩多拿滋"。。。。

 

照片 050.jpg

店內的人氣商品內含葡萄乾及核桃。。。

 

照片 051.jpg   

結帳區很口愛的兩兄弟~~很認真的看著鏡頭!!^^"

 

雖然我們在颱風天這樣趴趴造~感覺上很對不住南部淹水的災民

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~~ 

喔~~原來桃園人是這樣過颱風的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