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泰.jpg  
 

"一定是特別的緣份

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"~~

  

婚後。。。

腦袋裡_常常嗯嗯啊啊浮現這首歌

就像我們兩常常也會有這樣相同的感覺

看著每天坐在妳身旁__睡在妳身旁的人

感受到__緣分的奇妙與不可思議

 

憶起去年的今天__還是感到很特別

你陪我上一整天班

你買給我的巧克力

你為我繫上安全帶

 

你常常很訝異__我能看穿你的心及想法

 

我想__

每一段感情__一定有人祝福__有人看衰

anyway~~

我相信__

有困難__我們會一起解決

有阻礙__我們會攜手度過

 

讓一切的不簡單__變得簡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