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份的第一次超音波檢驗

螢幕上的baby活潑好動

我心想。。原來她在肚子裡這麼忙碌

醫生說在懷孕第18週開始

已經可以慢慢的感覺到胎動了

但我還是不太確定是胎動or腸胃蠕動

漸漸的。。她越動越明顯_越動越厲害

常常會讓妳不自主的"期待"她的飛踢or翻身

 

其實我跟人夫一直對baby的性別沒有特別的期望

因為不論男生or女生

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心肝寶貝!!!

但其實我心裡偏愛女生一點

因為女生比較貼心。因為女生可以打扮。因為姐姐比較會照顧弟妹

22W。。。。。

這次的產檢

醫生終於肯定一點的說:"是女生"

ya!ya!ya!~

 

照片01 149.jpg 

       我的可愛小寶貝~~22w~~頭圍6。98cm~~是個健康寶寶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